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嗨!!
今天是最没心情的一天
什么事情就不多讲了
今天很迟才去学校
迟到!
到学校就睡觉
boh mood!!
因为我想要一个人冷清下!!
脑子只想着 bla bla bla !@ #$%^&***
skip
到了最后三节美术
去美术室
老师很好咯
拿电话出来按
吃零食
老师都不管我们的
抄抄抄!
然后老师就叫我们花画
【海边】
老师拿一本书给我们参考
翻番翻
看到一些图画很美
哈哈
我们就讲
这个图画里的人是谁谁谁。。。

yeah!!!

【我们是块七街】

这都是我们想出来的谁谁谁

哈哈

最好笑的就是皮咯

一个人在那边晒屁股
阿豪呢就是在班上出名了【大头】
可是在图画里
这个角落看他头不是很大
哈哈哈
真正的他
哇靠
大到!!!==
然后呢小艾就和我打球
oic^^
糖就和杨在那边不懂做莫==
哈哈
然后呢讲完这个
我们就在翻番翻
看到这个就想想
hahhah
想到

哈哈

【他们是卖菜婆】

在班上出名了天天去巴杀

因为巴杀靠近我们学校很近

然后给我们看到他们去巴杀

所以我们就一直讲她们咯

blablabla@#$%^&*

现在应该给我们讲到不敢去料

哈哈

因为她们很三叭的

然后我们就称她们为卖菜婆咯

你们看那张图片五个人

虽然你们看不到真人

可是图片里的五个人

就好像看到本人的了哦!

哈哈

而且勒

她们很很超超super喜欢讲人家坏话的

讨厌她们啦!!!

skip.........

回家时候

妈和我说

妈妈:豪啊,以后你家摩托小心点啊

我:哦!做莫勒?

妈妈:因为今早上外面家附近有一个不知道是男的还是女的啦,被罗里幢死!!

OMG!!

恐怖到!!!

skip..............

然后就回房开电脑

芮德打来说去吃午餐

好咯~

然后他来我家了就kenggai下就跟他出去了

晚上8点去教堂咯

团契~

今天名单出了

看到我的名字OMG!!

我要读经!!

不能:(

然后之后就换掉了

我换鼓手^^

开心

yeah!!

今天团契节目是看电影!

挺闷得咯!!

可是和妹妹(干)坐一起

就一直聊天。。聊聊聊

聊到戏都做完了我们都还在聊

哈哈

什么大便会这么好聊啊!

好咯。。

~~到此结束~~

姑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