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又是迟到的第几天了
啊!!不知道
到校都7点8了
杨他们以为我今天又没来了
哈哈
今天没吃东西就上学去了
到了学校上了第二节课肚子开始叫了
gili gulu
然后就先吃皮帮我买的nasi lemak
先吃一包先。。
饱点~~
然后到了第四节英文课
sibeh song
不知道做莫今天一直要射我!!
射到很爽hor!!
忍!
再加上我肚子又痛!
wah!
那种感觉真的是
sibeh song la
下课就一起在班上吃咯
然后到数学节
几够力下的咯
都不懂在念什么经!!
babi到~~~
到了最后两节科学
去科学室
今天做实验
用垄沟水
然后放在这个

然后就会看到不懂什么
streptococcus,staphyloccus,pneumococcus
头晕@@
就有三架
十个人一组
哪里知道到最后全部都跑来我们这里@@
然后我们把那个垄沟谁放下去就看到一些小小的东西
不懂什么来的
就叫老师来看
老师看到说水不够肮脏
由我来拿
我去哪了蛮肮脏的水忘了拍下
就看到很多的肮脏的小东西
很小很小的东西
然后我们都看到了
其他人都还没看到
就跑来我们这里看
杨就说
谁要看1$
哈哈
老师又说如果还有更肮脏的水是最好
杨就想到说
去粪池拿
哈哈哈
笑到~~~~~
一会儿
给我们发现
班上出现一个变态
也是班上屁股最大的一个
哈哈
(好坏哦我)

当老师再看那个实验用具时
他就在那边用他那副sibeh力的眼神来看
看下有多深
他还嫌看不清楚
还带mai眼睛tim!
哈哈
几好笑一下的咯。。
完毕后
我们去后面拍一些照片

放一张来看就好
谢谢大家收看
还有更无聊的节目将会在明天继续
希望大家准时收看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