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突然我觉得我自己很没用!!
无论做什么事情
几勤力的去做
就算付出了多少
到最后还是在人家的背后
为什么!!!
为什么!!!
难道我所做的一切都比人差吗?
难道我所付出的一切都比人慢吗?
还是我没用!!!
爱情会有这么复杂吗?
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我很欣赏这句话
不该来的他就来
该来的他就不来
不配的他就偏偏要配
要配的他偏偏就不配
其实我有很多话要说
只是我不知怎么说
那种的感觉
那种的痛哭
那种的眼神
那种的悲伤
那种的那种是多么痛苦的啊
喜欢一个人
但你喜欢的那个人
你却看着她和别人做出一些让你吃醋的感觉
你们知道那种的感觉的
我希望你们都感受到这种感觉
cen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