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怕!!!
第一次参加诗班...
有点紧张..今天第一次穿上这件诗班衣^^
很特别
吧!!
可是看起来有点恐怖
哈哈
可是穿在我身上...
哇靠!!
我自己看起来好像就很傻样咯..
哈哈


累!!!
刚刚回到家时候2点半!
看到房间就像lapsap场一样..
只不过没有lapsap味..
haha
乱到......
我看狗的屋子还比我干净
哈哈哈
想想看怎么开始整理
要搬头先还是班尾先!!
就在3点开始整理咯...
wAh
搬搬搬...
推推推...
拉拉拉...
抽经啊!!
哈哈
没有拉。。

搞丁(广东话)

sihbeh累的咯..

然后休息下(差点抽经去咯)

就拍几张自恋照^^

...竟在眼前...

哈哈

按按电脑下..

看到小贝(在线)

聊天聊到7这样

他还帮我edit了几张刚刚我自恋照片

(不知帮我改到怎样去!!相信她!!)

哈哈

她的的艺术不错勒...

忍!!!

明天又要上课料..

很快咯..

两天过去就好像两秒这样==

有好过没有这样==

不啰嗦咯

!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