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开心的一天啦
今天睡到一点班酱>.< 很累咯~ 3点半去爬山 walao!!danny 你说你三点半来载我 几点来哦!! 还以为你放飞机tim~~~~~ 早知道就自己去更好 4点就开始上山咯^^ 全世界人等我们两个~哈哈 充啊!!!!!gogogo
先先对自己很有信心
cheh!这么容易~
走到一半再一半的山"分叉路"!?!?
我选左边~赫赫~可是到最后才知道左边的路是比较斜坡的==+++累~我跟阿源两个最快~哈哈~到了半山~看到一半的TLDM
阿源说他要放水下!放水!哈哈(偷排)一只叫我帮他看有没有人==到了半山好不想爬了哦~~可是我绝对不能放弃~就好像爱一人一样~到了最高顶山~也没什么两样啦~全部树~看不到啦>.<
口渴到~~wah~娜娜~谢谢你接我你的水hor^^当让是没有动到口水啦~
接着就跟原先下山~
BUKIT ENGKAU BUSU YANG SETINGGI331.4METER(1087KAKI)
kenggai下去接着去吃KFC~饿lo~不够坐==吃饱后没事做~白白就说拿骨头放进去小盒子里~骗他们说吃不完给你们吃~哈哈哈~笑到饱而不是吃到饱~~Eeeeeeeeee~~~~haha
晚上8点半刚帮~这是我们的口号~就是说去CC~blablabla......
hAve N!c3 dAy
比爱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