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很闷啊!
今天不打算睡觉~
不懂做莫谁不着的
惨咯~会不会是失眠哦!
一下就要上学了
现在6:03am
去学校一定睡料~
我总觉得我自己好像是个废人一样
上学回家冲凉吃饭玩电脑
一点前途都没有
我要改变自己
我想我现在可以不读书
想快点去认识多点艺术
要不然我在学校简直就是无聊啦
不是聊天就是睡觉
很少上课~看心情
我的梦想就是坐在一间冷气房里design
因为我就是爱设计
但我的梦想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实现
我现在想要是
一个对我很好的女友(有了)
属于自己的一辆车
有份很好的工作
但我能棒这一切
我已经是开心都来不及了
嗨~
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吗?真的吗!
那所谓说的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还可以说是真的啦!
每个人都
辛辛苦苦的在工作
辛辛苦苦的在读书
为什么。。马不是为了钱!!
你看他们卖身的。。。这么牺牲~马不是为了钱~
等等~~~~~~~~~
钱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真的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为了钱~
钱!钱!钱!
$$$
mu...acks~~~

要上学了~
tata

比爱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